Monday, May 21, 2012

不要怕!

還剩兩三個禮拜我就要展開那即害怕又期待的旅程了
真的好害怕
那個沒到過的地方,作夢也不曾想過有一天我會有機會去到
最親近的朋友潔瑩沒有一起同行
我想這兩年是我太依賴你了
好啦,要習慣沒有你的校園生活
不管怎麼樣也要和其他同學混熟【or to be forever alone :D】
想想想。。想了好多
‘荒廢’了差不多半年耶,基本上學過的東西也忘了一干二淨
把拔,我不想浪費你的錢;更不想令你失望
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還沒試過就放棄好像很不合理吧
【把拔,我也不想讓你做’毫無報酬率的投資’,我要讓你把‘成本加利潤’給拿回來喔 ^^】
加油!!!不要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