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第100th Post之間職工

耶!第100個post了~
獻給我親愛的同事們~工作來到尾聲了
又來到分離的時刻了
如果二月的時候我聽完 SHU briefing之後馬上回古晉,沒有繼續找間職工來做的話,
可能我們就沒有機會相遇了(當時家人叫我馬上回家,但是我還想留下,因為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處理好)
當然,有失必有的,我失去了早點回家的機會,但是我得到了認識你們的機會
工作的時候是愉快的,可能年紀相仿的關係,大家都很聊得來
真的什麼都聊,無所不談
男生們真的很愛搞笑,好好笑喔
笑得最大聲的也是我們,每天上班都是開心的
真的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刻,雖然我知道以後我們很難再見面了!
雖然說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小插曲,但是希望可以在你們的回憶中烙下一點點的痕跡
這美好的回憶也會深深的埋藏在我心中喔
每當想起關於你們一些好笑得事情,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So, TAss, Take care & goodbye <3 ^^

 All TAss ( Temporary Assistants)
 Wei Keat n TJ fight again.. =.= lol
 這是在幹什麼?哈哈
 me n weikeat
 在電梯裡~
我們親愛的阿寶
 忘了為什麼我們笑得很開心
 我的最佳拍檔-Lawrence
 看吧,看不到的終點Offer Letter~(Diploma in accouting de)
 Admission~this is where we worked-with Evenne~


 這張一直讓我笑個不停

thnx to admission's officer who gave us on our last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