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給:親愛的同學們

無意中打開了舊照片來看
好懷念在拉曼的日子
4年了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遇見了無數的人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有一些人,雖然沒有在一起了
但是心仍然惦記著你
你一個噓寒問暖,我都覺得很窩心
【謝謝你的湯圓喔,這麼說你應該知道了吧=D】
2年的Diploma是我過的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我有一幫可愛的死黨和心地善良的同學們
我想說喔,以前常常拒絕你們的聚會。。paiseh la =)
但是一起上課的日子,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喔
相比的, Adv Dipl. 就還好而已:'(
上了Adv Diploma 朋友也沒幾個繼續念了,孤獨了一點
也還好以前宿舍的朋友潔瑩說要一起讀同一班
我至少有了一個伴
然後就換她照顧了2年冒失的我~哈哈
有點可惜,到了Advanced Year 2才漸漸和其他同學有一點熟~
*********
這4年來,回憶很多
能成為拉曼的一分子,感到很光榮 :P
同學們~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來乾一杯~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终究会 有一天 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过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 《五月天 乾杯》
 DAC 11

AAC9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