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回家真好

這一趟回到家,才知道家的珍貴。
當我跟朋友說我不想呆在這個吉隆坡大城市生活了
我累了
他們都問說:你回家能做什麼?薪水又那麼低
哦..不,,只有回家,我才可以跟我家人一起生活。畢竟也離家了4/5年。
薪水低沒關係,其實扣除了房租和生活費,我的薪水所得其實跟在家鄉工作的一樣。。
在自己的家可以做很多事情,週末時可以跟家人出去;傍晚可以去散散步或打羽球;晚上陪媽媽一起看八點檔..母女倆一起在廚房準備晚餐,聊聊天(都聊別人的壞話,,誒不是啦!哈哈)跟媽媽就是有太多說不完的話。還有吃很多老媽平常都會做的菜。。
再忍半年多,我就會說:古晉,我回來了。重新投入你的懷抱。落葉歸根 XD
到時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