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友誼萬歲

這個..是相識了四、五年的好朋友
從讀diploma一開始就認識了
是緣分把我們牽在一起
我們的組員一共五個人,但是從diploma畢業一直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只剩下她了
一個禮拜內,總有兩、三天我們會一起吃晚餐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和她的‘恩式笑話’每次都差點沒把我笑死 XDD
她聽聽我發發工作上的牢騷,開導我;每次都勸我往好的地方想
我也聽聽她訴說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XD 你會用心聆聽她說的每一件事
常嫌晚餐時間太、短、了。
記得以前凌晨去喝茶,喝完茶回到宿舍(那時我在她房間過夜)
要準備睡覺了,結果話框子一打開,又一直聊聊聊..聊到凌晨5點
然後隔天8點的課直接沒去上XD
到她家做客,有如貴賓的招待。哈哈。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肯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你要幸福快樂哦!

一個得來不易的友情:)感恩。我很珍惜 <3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