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第二人生

又..真的好久沒來這裡了。開始工作了,心情是有比較踏實啦。
久了也有煩惱。。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啦。沒工作也在煩有工作也在煩
日復一日的日子..有點難過
甚至我會覺得這樣過日子到底有什麼意義
早上7點的黑咖啡、8點的斑馬線、人擠人的地鐵和巴士。每天都上演同樣的戲碼
我問媽媽,為什麼人生是這樣子的咧?她說:啊不然你想怎樣?@@ 這就是人生啊。。
我說:就是啊。。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人生一定要這樣呢?
有什麼動力會讓我很想很想去上班嗎...?
還好上班回到家有一起聊心事的好室友。。一起發洩:))
好想念以前打間職工的時候,雖然薪水沒有多少,但是有一群要好的同事。。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沒關係~吃苦當吃苦啦。
最近的人生新目標---要努力賺錢!要去台灣!要去看數不完的演唱會!
末日的時代過了,現在是第二人生的開始。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