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我们这一班~ DAC Group11

是缘份吧,才让我们相遇。。有时常在想为什么我们会被分在同一班呢?
同班了两年,突然要分开了难免会有莫名的伤感。。毕竟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下次要见面应该不容易吧。。
感谢上天然我这个来自东马的学生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认识了这一班朋友~
两年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好像一眨眼就过了两年。。真的还蛮舍不得的~
以后,再也不是思恩在tutorial class的时候坐在我旁边了,
考试时也没有晓婷帮我了,像以前考试时,不会的话就吵着晓婷要抄她的答案。。哈哈~
想念我们五个一起上课的常景,思恩幽默风趣的个性+说的一口独一无二,‘‘思恩式’的广东话,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慧雯大剌剌有话直说的个性,脾气好的佩卿晓婷永不放弃的精神~
还有我们班上的情侣党-Chia Yaw& Chui Yin; Lum Fook & Karyn
羽球爱好者兼高材生ghee hong, Daniel臭屁的样子,jia jian-One Piece迷, 他是我的唯一的supplier,级长shi wen-酷爱日本动漫的动漫迷(比当年的我还疯狂):P
贴心+乐于助人的Jess + Nickson冒似‘情侣’的二人组合(其实他们不是啦,作弄他们罢了:P)Khar Khei像天使般的笑容,文静的Shiao Mei,喜欢少女时代+幽默的Chia Sian,常和Chia Sian一起出末的Wei Jian。五人一组的
mei ling,mei ting,candy,nyung ying,n pei ying~还有我们公认的‘女强人’-xue yee kar yin :P 冷酷的高材生tuck choy,开朗乐观+笑声洪亮的Yee Xue ~ Cheh yang-嗯。跟他不太熟。。哈哈。。
希望不管未来你们在哪,做着什么,都希望你们过得很好,一切顺利~
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会一直铭记在我心里~
The best group ever—〉DAC Group 11
hmm..took it during sem 2,BM Presentation


me n Khar Khei

4 comments:

  1.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啦,哈哈!
    我也很开心能与你成为好同学
    真的很难得。。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得到你想要的科系噢~
    ^^

    ReplyDelete
  2. 没有啦,你在我心目中就是如此啊~ :D
    谢谢,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3. Thanx for mention my name ya..hope we can meet 2gether nex time la..

    ReplyDelete
  4. haha,ur welcome~miss you,nickson ^^

    ReplyDelete